蓝港影业处女作《我与你的光年距离》播放量58小时破亿
牛华网 2017-2-17

蓝港影业初涉影视的处女作《我与你的光年距离》自情人节浪漫上线以来,收获了大量网友的关注。该片由90后人气导演猫的树执导,高颜值青春偶像宋威龙、周雨彤、王以纶领衔主演,自播出以来就因甜蜜的爱情元素与演员们的生动演绎收获一票年轻粉丝,仅58小时就斩获播放量破亿的佳绩,为蓝港互动集团正式进军影视行业打响了头炮。

QQ截图20170217113723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是蓝港影业大胆启用新人之作,从导演到几位主演,所有主创人员均为90后。导演猫的树因其独特的清新气质和文艺的微电影受到诸多文艺少男少女的欢迎,顺利签约欢娱影视并成为其唯一的签约导演,《我与你的光年距离》也是猫的树个人首部长篇导演作品。此次《我与你的光年距离》58小时破亿也是其个人长篇导演的首个里程碑。

QQ截图20170217113734

除了颜值爆表的宋威龙、可爱女神周雨彤和暖男骑士王以纶的精彩出演,更有不输电影的精美画面,剧组将国内剧情部分选在风景如画的海滨城市厦门,更是不远万里赴巴黎采景。蓝港影业总裁严雨松在发布会后称,《我与你的光年距离》是一部用电影水准制作的网剧。

QQ截图20170217113743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是蓝港影业泛娱乐棋局中的开局之作,未来蓝港影业预计还将围绕这个IP开发大电影。在情人节前一天的开播发布会现场,蓝港互动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峰登台发言,称这将是蓝港影业的重大里程碑,也标志着蓝港互动正式拉开了进军影视业的序幕。

QQ截图20170217113753

早在2016年3月30日蓝港影业的成立仪式上,王峰首次在业界提出了“影漫游”三位一体战略,力图将影视、动漫及游戏三个领域之内容打通,进一步打造全娱乐产业链。目前蓝港影业已布局了影视制作、宣传、发行,影视投资,艺人经纪等业务,并储备了《苍穹之剑》《中二病拯救作战》《身为一个胖子》等一系列覆盖泛二次元领域的精品IP,除正在热播的《我与你的光年距离》,接下来还会推出第二部超级网剧《他不喜欢超级英雄》,以及联合出品都市喜剧电影《反转人生》等,未来将继续搭建更为完善的泛娱乐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