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被蜘蛛侠提前曝光 全面屏无按键
IT168 2017-6-6

随着苹果开发者大会(WWDC 2017)的落幕,大家已经愈发期待即将在9月份发布的 iPhone 8 手机了!而除了手机外,近日美国消费者还在关注的还有热门的漫威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该片即将于7月在北美上映,预计最快八月就可以登陆国内市场。而近日这部片子的宣传片也被曝光,而令人意外的是,其中竟然出现了疑似 iPhone 8 的手机!

从宣传片的视频截图来看,这款手机的图标风格显然是 iOS 系统(当然也不排除是山寨版的Android手机...),我们可以清晰的从截图中看到信息、时钟、备忘录、天气、相机、视频等,如果你还持疑的话,底部的健康图标则是再次证明了,这应该是一款采用 iOS 系统的产品。

而除了系统截图外,我们可以明显的看到这款手机的设计和现有的iPhone手机不一样,例如它的上、下额头部门显得非常窄,而且底部已经没有Home按键存在了...这恰好和目前所曝光出来的 iPhone 8 信息完全符合,而这是否会是 iPhone 8 的最终造型呢?目前还犹未可知。

随着苹果WWDC大会的结束,大家再次把目前聚焦在9月份的苹果新品发布会上,目前关于 iPhone 8 的传言已经漫天飞舞了,例如全面屏、玻璃机身、10纳米处理器、无线充电、三防等等,而据悉售价也将在 7000 元人民币左右,如果真的长这样,你期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