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8或于七八月份发布 配2K屏和虹膜扫描仪
牛华网 小米渣 2017-7-7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在今年的西班牙巴塞罗那移动世界大会(MWC)中,HMD Global对外发布了诺基亚3、诺基亚5和诺基亚6智能手机。目前,HMD Global正试图面向更多的市场发售诺基亚智能手机。但是,过程似乎并不是那么地顺利,原定于上市发售的几个市场并未见到诺基亚手机的身影。

近日,网络中流传出据称是诺基亚8的宣传海报,这是一款旗舰级智能手机,它的外形设计和硬件配置似乎与之前传闻中的诺基亚9一致。根据泄露的宣传海报,诺基亚8手机将会采用铝制超薄机身和超窄边框双曲面显示屏,屏占比非常高。至于指纹识别传感器的位置,它似乎很隐蔽,诺基亚8的正面并未有明显的开孔,后面也没有。有揣测称,诺基亚8或将配备虹膜扫描仪。

就配置方面而言,诺基亚8将会采用5.3英寸2K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4GB/6GB可选内存和64GB存储空间,1300万像素双摄像头,USB-C端口。

根据预计,诺基亚8将于7、8月份上市发售,售价为699美元,价格较其他Android旗舰级智能手机便宜很多,例如索尼Xperia XZ(800美元)和三星Galaxy S8(999美元)。(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