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2uS“魔灵召唤”全球下载量突破8000万
牛华网 2017-7-12

- “魔灵召唤”全世界累计下载量突破8千万

- 截至23日进行玩家感恩活动,享受游戏的同时还有惊喜礼物相送

- 通过电子竞赛及衍生业务,持续扩张魔灵召唤IP

003.png

著名手游公司Com2uS10日发布,全球顶级角色扮演类手游“魔灵召唤:天空之役(以下简称魔灵召唤)”全球累计下载量突破8,000万。为答谢广大玩家,将推出感恩纪念活动。

为感谢各位召唤师对“魔灵召唤”的喜爱与支持特推出本次活动,希望能为玩家带来更多乐趣与福利。今天(10日)开始至23日,可通过获得符文、竞技场、召唤魔灵、魔法制作等方式获得积分,并以此来换取神秘召唤书、水晶、魔力石等礼物。

魔灵召唤自2014年6月在全世界上线以来,持续3年领先于全球手游市场,是韩国历史上首个销量突破1兆韩元的手机游戏。在56个国家的App Store,12个国家的Google Play创下游戏销量第一的成绩。

Com2uS为发展“魔灵召唤”的成果,在不断更新战略及强化全球服务质量的同时,积极推进全球电子竞赛 ,通过电影 、动漫等各种衍生事业扩张魔灵召唤IP。

更多游戏和活动相关内容,请通过HIVE官网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