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才是潜力股! 乒乓、击剑双开挂实现运动梦
牛华网 2017-7-24

潘玮柏挑战乒乓灭烛

潘玮柏挑战乒乓灭烛

潘玮柏挑战刺苹果

潘玮柏挑战刺苹果

由江苏卫视重磅推出的全新锻造式综艺《来吧兄弟》第三期已于上周五22:00播出,“来吧兄弟团”六位成员陈小春、包贝尔、潘玮柏、孙坚、段博文、谢彬彬与奥运冠军进行技能比拼,为素人圆梦。面对与体育相关的各类任务与挑战,潘玮柏化身“潜力股”全程开挂,成为名副其实的运动健将。

早在节目开场,潘玮柏就自信地表示:“我真的非常喜欢这种运动类型的比拼”,而在之后的正式挑战中,他的确将自己的运动天赋展现的淋漓尽致。在乒乓球灭烛的环节中,潘玮柏虽然压力巨大,但仅在第三次练习时便成功用乒乓球击中蜡烛,这令其他五位兄弟感到十分惊讶,一旁的奥运冠军王皓也点头表示赞赏。在听到挑战正式开始的口令之后,潘玮柏先进行了简单的热身以放松自己的手腕,随后,他集中注意力将乒乓球发出,动作简洁而有力。在现场众人的万分期待下,潘玮柏顺利地将蜡烛击倒,获得现场观众的不断尖叫。完成挑战的他更是兴奋地与各位兄弟拥抱,分享胜利的喜悦。

从小就拥有运动梦的潘玮柏不仅在乒乓球方面拥有一定的天赋,在击剑方面也表现出众。在用佩剑“刺苹果”的高难度环节中,他一上场便自信地说:“我要动的(苹果)”。在做好准备动作之后,潘玮柏聚精会神地瞄准苹果并迅速出击。虽然佩剑只击中了放置苹果的装置底座,但他并未就此放弃并始终保持着同样的姿势,最终借助苹果在移动过程中的惯性准确用佩剑将其刺中。面对如此惊喜的结果,潘玮柏激动地在现场跳起舞庆祝。而当被问及为何如此幸运时,潘玮柏信心满满地回答:“可能我才是真的运动健将”。

兄弟团挑战之旅仍在继续,六位兄弟接下来还将面临哪些挑战?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本周五22:00江苏卫视《来吧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