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新品:八核性能怪兽ROG Strix S7ZC 亮相AMD展台
牛华网 2017-7-28

笔记本电脑的CPU最多就四个核心?如果你依然持有这种想法,那就速来ChinaJoy 2017 AMD的展台围观吧。这里全新亮相了华硕新推出的AMD桌面级Ryzen处理器笔记本电脑ROG Strix S7ZC,这可是首台采用变态级八核心十六线程CPU的ROG全新力作产品。全新架构、超多核心,再加上14nm制程工艺,让性能全面颠覆用户想象。

图片4

ROG Strix S7ZC的CPU有两种,AMD Ryzen R7-1700八核心十六线程处理器和AMD Ryzen R5-1600六核心十二线程处理器,2个DDR4 SO-DIMM内存插槽,最高支持32GB扩展,AMD Radeon RX580 4GB GDDR5显卡,M.2 PCI-E/SATA 256GB SSD固态硬盘,1TB HDD存储。强劲的性能满足玩家对于超强电竞游戏笔记本电脑的一切幻想。

ROG Strix S7ZC最大的亮点在于它的八核心处理器,完全移植桌面版Ryzen处理器并具有完整架构,能够使笔记本电脑获得台式机般的超多核心体验,同时得益于14nm的全新工艺,功耗更低性能更强,无论是大型单机游戏、视频处理或是建模设计,均可胜任。

图片5

ROG Strix S7ZC不仅拥有强大的处理器,在其他方面的表现也可圈可点。17.3英寸FHD广色域IPS屏幕,能够准确的还原鲜艳色彩,使视觉体验更清晰。AMD Free-Sync技术,可以防止画面撕裂,使玩家获得更顺畅的游戏体验。高达2400MHz DDR4内存带来了更快的读写速度,使得Ryzen处理器的性能得到了充分的释放;支持单条16GB内存,使用户在开启多个游戏或软件时,笔记本电脑依旧可以流畅运行。工作电压由DDR3的1.5V降至1.2V,发热更低、寿命更长,明显提升笔记本电脑的续航时间。为游戏玩家而生的机械键盘,拥有1.6mm的舒适键程、10万次的超长寿命,经典红色背光、30键无冲防鬼键以及特殊化设计的WASD键区。

图片6

ROG系列产品丰富的预装软件也可以使用户在使用笔记本电脑时更加方便。定制的ROG Gaming Center可以让用户实时观察配置信息、即时运行状态。ROG Sonic Studio和Sonic Radar可以提供逼真的游戏音效,渲染极强的临场分为,让玩家达到“听声变位”的真实体验。

在ROG只为超越的设计理念下,配备八核心处理器的ROG Strix S7ZC获得了现场观众的疯狂围观,想进一步了解这台性能怪兽,还可以关注华硕官方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