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咖直播玩转2017年CJ盛典,年轻的舞台魅力无限
牛华网 2017-7-31

2017年7月29-30日举行的第十五届ChinaJoy已正式落下帷幕,此次展览的人数高达34.27万人次,光人数就是十五年之最,这场逐年火热的盛典活动汇集了游戏、动漫、互联网电商等各路魁首,而活力无限的ShowGirl和Coser们,又是今年CJ活动无法忽视的亮点,同时也是年轻元素的集合体现,现场的观众们也按耐不住自己内心躁动的灵魂一起在欢呼呐喊。

 

每年的ChinaJoy不光只是游戏元素的汇聚,也是互联网科技元素的展现,游戏在火热发展的同时,也催生了很多互联网科技产业,给玩家带来了更多,更有趣的游戏体验,其中ShowGirl和Coser们在现场爱不释手玩的玩咖直播就是其中一大创新玩法,该直播平台里的“超胆播”玩法更是带起了现场一批胆色挑战,各种嬉笑充斥在直播间,十分贴合热血澎湃的CJ现场氛围。

 

当然也十分贴近2017年CJ的主题“泛娱乐”,这几年市场上出现了电竞、直播、VR、二次元等元素给游戏产业带来了不一样的娱乐色彩,同时也是吸引相当一部分玩家参会的原因之一,而“泛娱乐”的主题也十分符合当下游戏市场的论调,玩咖直播早前也以《加点牛奶》的形式正式进军二次元,独特的短直播玩法也瞬间风靡了二次元界,率先创新了今年直播的玩法并取得成效。

 

说到“泛娱乐”,如今俨然已是互动娱乐的热词了,也是商业拓展涉猎的文化领域之一,而开办15周年的ChinaJoy盛会,更是见证了我国从游戏到泛娱乐崛起发展的过程,今年泛娱乐形式的多元化、国际化、IP跨界等元素的创新更是得到各界大佬的赞誉。

 

在2017年ChinaJoy的“泛娱乐”主题里,可以看到我国产业和消费升级的新趋势,玩咖直播在积极响应时代潮流的同时,将“泛娱乐”多元化形式从线上践行到了线下,进一步充实、丰富了娱乐形式,也给玩家们带来了更多的精彩和更多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