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者通过HomePod固件确认iPhone 8分辨率
TechWeb.com.cn 卡卡落 2017-8-1

苹果最近公布了HomePod固件升级,从升级当中开发者发现了一些非常有趣的信息,比如iPhone 8手机将支持红外面部识别功能,通过继续挖掘,开发者找到了更多关于iPhone 8有用的信息爆料。

1

最近开发者在固件当中发现,iPhone 8手机的屏幕面板虽然表面上看似比iPhone 7 Plus更小,但是屏幕分辨率为2436*1125也就是说屏幕分辨率比例超过了2:1,而且像素密度更高,达到了2K级别的水平,应该会有更细腻的显示效果,要知道一直以来苹果的屏幕像素密度已经落后于其他手机品牌了。

2

如果没有意外的话,显示应用会在5.15英寸的显示区域运行,目前还不清楚功能区的如何使用。当然了,由于虚拟Home按键和一些功能区域,所以实际上手机的屏幕尺寸应该是在5.8英寸左右。

3

另外,根据可靠消息,iPhone 7/7Plus有亮黑色、黑色、银色、金色、玫瑰金色以及红色特别版等六种外观,iPhone 8只有亮黑、黑色和银色三款。这个消息正好印证了郭明池此前的说法“iPhone 8只会推出更少的颜色,来保持自己高端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