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智能显示未来发展 康得新裸眼3D亮相“天翼智能博览会”
牛华网 2017-8-1

7月27日至30日,2017"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在广州市广交会展馆隆重举行。此次博览会以“智能创造未来”为主题,聚集了众多国内外知名手机制造商、智能硬件制造商、尖端互联网技术公司,观众预计超过50万人次。全球裸眼3D领导者康得新携旗下新兴显示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精彩亮相明星云集的主展馆。

康得新展台位于10.2B07展位,面积384平米。展台采用颇具科技感的柔和弯曲结构,彰显康得新作为裸眼3D全球领导者的科技实力。大批观众前往体验裸眼3D技术,震撼的立体显示效果、舒适便捷的体验方式。

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康得新展台前人气爆棚

多款裸眼3D新品首次公开亮相

此次盛会,康得新最新合作研发的多款裸眼3D系列产品首次公开亮相。还展示了采用人工智能图像渲染和交织芯片技术的55寸裸眼3D电视、65寸裸眼3D广告机、全球最大85寸单屏裸眼3D电视、全球最大的3*3*55寸裸眼3D拼接屏等。震撼的3D出屏效果、逼真立体的显示、清晰艳丽的画质,征服了现场观众。基于互联网智慧应用业务的裸眼3D实时交互解决方案、智能茶几、智慧魔镜、智慧贩售机等全球领先的科技产品,奇妙的操控感、新颖的体验方式为现场观众带来更多乐趣,深受好评。

康得新众多创新性科技产品持续引发观展热潮

现场观众正聚精会神体验裸眼3D笔记本

观众正兴致勃勃地体验裸眼3D手机

电信高层领导莅临展台力挺裸眼3D 获众多手机厂商青睐

展会开幕后,中国电信集团副总经理高同庆率团莅临康得新展台参观,康得新3D事业群常务副总裁张飚向高同庆副总经理一行介绍了康得新此次展示的全球前沿科技产品,并详细阐述了康得新在裸眼3D技术方面的全球领先优势和3D生态建设方面的进展。

高同庆副总经理对康得新在裸眼3D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在推动通信产业发展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一方面裸眼3D是顺应4G、5G时代发展需要的划时代产品,另一方面裸眼3D以颠覆性的立体视效为用户带来更真实美好的使用感受。中国电信将大力支持裸眼3D的发展,与康得新及手机厂商携手推出裸眼3D产品。

高同庆副总经理(右二)正在体验采用康得新裸眼3D终端

此外,各省电信的通信运营商,各大手机连锁、手机卖场、营业厅等手机渠道商纷纷前来参观体验,对裸眼3D手机性能、显示效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愿意开展合作,包括京东集团副总裁、3C事业部总裁胡胜利,小辣椒CEO王晓雁,ivvi手机CEO 李斌、副总裁荆会军,百立丰手机总裁助理刘东阳,未来教育副总裁冯建刚,TCL通讯中国区电信产品线总经理王琥、糖果、朵唯、天音等众多知名手机厂商、科技企业高管到康得新展台参观交流,对康得新裸眼3D技术的逼真立体视效、海量3D内容、完善生态体系给予高度赞誉。

中国最大的手机连锁企业迪信通高级副总裁黄建辉(左二)参观康得新展台

ivvi手机副总裁荆会军饶有兴趣地体验康得新裸眼3D与大屏触控交互系统

小辣椒手机CEO王晓雁与康得新3D事业群副总裁金宝国交流裸眼3D发展

本次天翼展上众多手机厂商、通信运营商、渠道商、普通消费者对康得新的全系列裸眼3D产品和解决方案均展现出浓厚的兴趣,裸眼3D产业风口已悄然而至。未来几年裸眼3D产业将迎来快速发展期,塞诺报告曾预测,2021年全球裸眼3D显示器出货量和市场规模将达到2.8亿台和830亿美元,市场逐步进入成熟阶段。康得新将作为消费电子行业的重要参与者,为助推移动终端迭代升级、实现手机差异化竞争、促进我国通信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