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面向消费者销售Windows混合现实头盔 即日可购买
牛华网 小米渣 2017-8-2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一直以来,微软都在努力地推动Windows 10在混合现实方面的发展,该公司与OEM合作伙伴联手研发了混合现实设备。即日起,想要购买Windows 10混合现实头盔的用户,可以直接从微软那里购买。目前,微软共面向消费者出售两款Windows混合现实设备。

通过微软的在线商店,用户可以购买到售价299美元的宏碁Windows混合现实头盔和售价329美元的惠普Windows混合显示头盔。这两款头盔的硬件配置非常相似,都采用2.89英寸显示屏以及六自由度跟踪功能。

今年5月份,微软开始启动这些头盔的预订,开发者可以提前收货。虽然这些Windows混合现实头盔主要是针对开发者设计的,但是很多消费者都希望自己也能够直接从微软商店中购买到一个。

这些Windows混合显示头盔都需要PC机去配合使用,它们对于PC机的硬件配置也有一定的要求,显卡需求是NVIDIA GTX 980/1060及其以上配置。

根据预计,更多Windows混合显示头盔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诸如宏碁、华硕、戴尔、联想和惠普等公司都将推出这样的设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