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CEO纳德拉参观小米之家:雷军当讲解员 还送了台小米MIX 2
Techweb 2017-10-31

10月31日消息,今天,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访问小米之家,雷军陪同讲解。会谈结束后,雷军还赠送了纳德拉一台小米MIX 2手机。

1

据了解,今天上午微软CEO纳德拉参观了位于北京五彩城的小米之家,小米公司董事长、CEO雷军、高级副总裁王翔陪同讲解。在会谈结束后,雷军赠送纳德拉一台小米MIX 2手机。雷军称小米与微软在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和云服务方面有着非常紧密的合作。

2

在小米之家,纳德拉体验了小米手机、小米电视、小米笔记本等其他小米生态链产品,纳德拉对小米产品表达赞许。现场,雷军也透露称,小米之家深圳旗舰店将于11月5日开业。

在今年1月份的小米年会上,雷军已经定下2017年的小目标,称小米全年整体收入要突破千亿元,并提到,小米线下品牌零售旗舰店已经开通54家,在2017年,小米计划开200家店,未来三年计划开通1000家小米之家。

另外,雷军近日在小米分享会上表示,小米手机在9月的出货量已达到1060万部。昨日晚间,雷军更新微博,宣布小米手机本月发货量已超过1000万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