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回应特朗普账号被停用:系员工人为失误
凤凰科技 2017-11-3

特朗普账号被短暂停用

据《华尔街日报》北京时间11月3日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四晚间,美国总统特朗普的Twitter账号被停用11分钟,该事件迅速成为Twitter上的热门话题。Twitter在周四回应称,这是由公司员工的人为失误造成。    “我们正在继续展开调查,并采取措施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Twitter在官方推文中解释称,“一位Twitter员工的人为失误导致@realdonaldtrump账号无意中被停用。”

这个故障凸显出Twitter平台上存在的漏洞,并引发Twitter员工如何访问用户账户的质疑。Twitter已经成为特朗普与选民沟通的优先选择方式之一。

特朗普在他的账号恢复后不久重新发布推文,提到了减税和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在Twitter上,与“特朗普的Twitter”话题相关的推文超过20万条。   Twitter员工和用户也抓住这次故障的机会,开起了玩笑。Twitter首席运营官安东尼·诺托(Anthony Noto)转推了一条假装是他的Twitter账户推文,该推文声称为此次故障负责。“这将是我最后一次尝试编程,”虚假账号称。“说真的,这人是谁啊?我什么时候‘编程’了,”诺托在他的真实账号中称。

在上线初期,Twitter常常出现掉线的问题,并得名“Fail Whale”(指Twitter掉线)。2014年,在西南偏南大会举行期间,Twitter出现宕机,当时该公司联合创始人比兹·斯通(Biz Stone)正在台上演讲。不过,近几年,Twitter已经采取措施提高服务稳定性。(编译/箫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