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进化|金诚集团2018嘉年华狂欢盛典正式拉开帷幕
中国网 2018-2-8

这几天,各种圈啊头条啊什么的,都被金诚集团承包了!

说这话,丝毫也不夸张,燃爆了的高规格高品位嘉年华,朋友圈随便点开几个链接,就是各种10万+微信文点击量。

 

今天,这场万众期待的、三天两夜的金诚嘉年华终于来啦!!!从吃喝到玩乐,全部都准备就绪,只等金诚人来放飞自我。

JCer的速度与激情

今天早上9点,近千名金诚人从杭州和苏州出发,去无锡参加金诚嘉年华。而在无锡的金诚太悦度假村,早有一群人正在等待着他们的到来。

对于很多人金诚人来说,昨晚是一个无眠之夜。尤其是对已在无锡的金诚人来说,夜幕降临,“好戏”才刚刚开始。

工作人员在做最后的安装

这里是4500平方米、全亚洲最大、全景透明玻璃篷房,林志炫、赵英俊、黄贯中、迪克牛仔、张宇、吴莫愁等歌手,就是在这里为JCers带来重磅的明星演唱会。

这里也是2018嘉年华盛典的举办地。工作人员还在做最后的设备安装。另一边,JCers在舞台上彩排着明天的节目。

动工前后对比

让人难以想象的是,在一个月之前,这里还是一块山地。

“从平地到地面硬化,从制定方案到落实,都是在两个星期内完成的。” 现场负责场地布置的工作人员介绍,从1月29日起,他们开始进场搭建玻璃篷房,3天内完成了主结构的搭建,然后用了7天就完成内场的布置。

夜幕下的善缘市集

“我们都在与时间追逐。“正如善缘市集工作人员所说的,这里的每个人都在以最快的速度行动着。即使已经入夜,他们还在店铺在组装着各种家具、厨具,只为了能够在嘉年华之际,让更多的人体验到2.0版的善缘市集。

今天,JCers可以在开放的一部分市集内,尽情吃喝玩乐。比如在新开的拾忆电影主题餐厅、衡记茶餐厅享用美食,在桌游记玩游戏……这些新增的店铺,从集装箱的搭建到店里的装修完成,只用了半个多月的时间。2.0版的善缘市集正在极速推进中。

金诚新城镇主题馆布置完成

这样的速度,也发生在金诚新城镇主题馆

正在给展馆解说员培训的小希说:“短短11天,我们就布置了一个750平方米的展厅,真的很刺激!”

这一切,在别人看来不可思议。但是对于JCers来说,这是金诚特有的“快”,它的背后是JCers探索未知前路的激情。

 

令人眼前一亮的内部设计

JCer玩出嘉年华新高度

“让大家好好玩一把”,是这场嘉年华活动设置的最高准则。

于是,JCers抽干了金诚太悦度假酒店的内湖水,为搞大事腾出了一个鱼塘。

既然是鱼塘,里面怎么可能会没有鱼呢?

“这里面有五百多条鱼,有锦鲤,有草鱼,有鲢鱼……各种各样的都有。其中有些草鱼,至少养了有6年以上。” 按照鱼跃丰年项目工作人员的话来说,要玩就要玩大的。

不知道,今天会是哪位JCer抓到鱼王呢?期待ing~

演唱会级别的音你而造舞台

这里是专为JCers打造的金诚卡拉OK

在演唱会级别的舞台上,金诚各个产业板块最会唱歌的俊男美女,都在这里集结,为争夺金诚歌王之荣誉而战。

“金诚五月天”、“金诚赵磊”、“金诚李玟”、“金诚李健”……谁才是2018金诚歌王?今天晚上尽在“音你而造”!

金诚歌王之战彩排进行中

对于粉丝而言,除了可以在各种互动游戏嗨翻天外,还有各种神秘大奖抽不停!

音你而造项目工作人员透露,放在九宫格里进行抽奖的奖品,是从上百种礼品中,精挑细选了一星期,才挑选出来的,全是音乐发烧友的心头好。

更重磅的是,今晚整点,如果你在活动现场,打开集团内部的金诚逸app,还有上千元的红包雨等员工来抢!集团老板也是实力宠爱员工。

 

明日世界展厅、水吧烧烤、“和光同行”慈善义卖……金诚嘉年华现场还有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今天,这场专属金诚人的规格盛典,已经进入狂欢阶段,期待更多爆料和精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