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航线必争之地《终结者2:审判日》那座桥
牛华网 2018-2-26

俗话说得好,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伴随着双航线的开通,游戏中生存压力越来越大,感觉到那里那里都会“漏风”。那么就没有一个相对安全,可以镇守住敌人的位置吗?有,前面我已经提到了,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地方,在无畏峡湾中还真有一处,不跟大家卖关子了,就是三途桥!凭借着良好的视野,以及四通八达的撤退路线,让这里成为了如今最棒的“避风港”。纵使你们来攻,只要有我守桥,必定让你们不能踏足一步!

222

三途桥重要的战略位置就不用多说了,联通三面,可以让你到达地图中任何一片区域。很多玩家落地刚刚到达桥上就成盒,很明显这是经验不足,三途桥的战况确实激烈,加之双航线开通,强度会更进一步的加大。怎么生存?往下看,我教你。

333

落桥之后不要盲目的去舔包找武器装备,永远要记住我们的最优先级任务是保命。有战斗也不要去参加,看见了补给资源也不要第一时间就上去拿,看图说话,先找掩体保护好自己。三途桥上有很多废弃汽车作为掩体,而且它们非常靠谱,除了RPG其他武器基本上不会被穿透。

行进中桥的左右两边都有掩体,要依托掩体一点一点的向前移动。不要觉得自己运气好,明枪易躲暗箭难防,有时候很容易被流弹击中,那样就得不偿失了。

就这样慢慢的“第二时间”到达补给点开始武装自己,这时候第一时间激战结束后的敌人已经差不多都走掉了,所以这时候就是我们发育的时间。

444

随着缩圈的进行,可能会有玩家返回到三途桥。这时会我们有两条路可以选择,如何圈距离我们还很远三途桥相对安全的话,那么我们不要离开桥太远,可以选择到桥附近的岸边找一个大树作为掩体来保全自己。另外一个方案就是当我们还在桥上的时候第二波次的敌人到来怎么办?这个最好办了,跳海!跳海之后去找桥墩子作为掩体,桥上的敌人拿我们也会没有办法,毕竟这个位置是射击死角他们根本打不到我们。

在三途桥生存永远要记住,不管是第几轮波次的混战,我们都不要第一时间参战,我们要做的是第二时间打扫战场,这样我们就可以轻松生存到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