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孙坚、柴格 盘点那些好看的梨涡男孩
牛华网 2018-5-9

古时常用“梨涡浅笑”来形容有梨涡的女子的美貌,梨涡不同于酒窝,是在嘴角两侧的位置,比起酒窝更加小巧精致,只有在笑起来时才会出现。梨涡能够增添甜美的气质,达到“微微一笑很倾城”的效果。娱乐圈中有酒窝的人不少,有梨涡的人却不多,最标准的梨涡美女有许晴、黎姿、丫丫等,都是公认的美女,而且气质都是偏甜美系,笑起来时梨窝浅浅,灵动可人。

不只是女生,梨涡对男生的颜值也是非常加分的,有梨涡的男生非常少,下面就为大家盘点一下那些有梨涡的男艺人。

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

说起有梨涡的男艺人就不得不提的就是目前正当红的四字弟弟——易烊千玺。千玺是少有的有两个完整梨涡的男艺人,他的梨涡非常明显,帅气的脸庞配上两个小巧的梨涡,使整个人的气质都更加柔和,充满少年感的青涩又腼腆的笑容,简直要苏化万千少女的心。

黄晓明

黄晓明

看过了青春正盛的小鲜肉,我们再来看一看“老腊肉”,教主黄晓明是这一派里最突出的代表人物。教主本来是走型男路线,常以酷炫狂拽的霸道总裁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但是笑起来的时候,嘴边的梨涡闪现,瞬间由冷峻型男变身阳光暖男,给人感觉温暖亲切。

孙坚

孙坚

孙坚也是娱乐圈中有梨涡的代表男艺人之一,他的外形俊朗,自带古典气质,仿佛“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的诗句就是为他而作的,浅浅的梨涡点缀在清朗的面庞上,为他更添一丝温润的气质。

柴格

柴格

柴格的梨涡在脸颊的左侧,每当他笑起来的时候梨涡就会抢夺全部的视线,让人陷在他深深的梨涡中无法自拔。柴格在最近播出的网剧《萌妻食神》中饰演呆萌可爱的小跟班宋七,小巧的梨涡还有减龄的效果,让他卖起萌来也毫无违和感。

魏大勋

魏大勋

魏大勋给人的感觉就是阳光暖男一枚,因为他总是把微笑挂在嘴边,当他笑起来时嘴巴左侧会出现一个浅浅淡淡的梨涡,虽然没有那么明显,却非常加分。想来也是因为这个小小的梨涡才会让他阳光大男孩的形象如此深入人心的吧。

向大佬们的梨涡势力低头,各位有没有陷在小哥哥们的梨涡里出不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