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台1080p智能投影酷乐视R4风尚能打几分?
手机在线 2018-5-9

作为一个成立于2009年的智能微投企业,酷乐视科技可以说是一路伴随着行业在成长,从当年的微投萌芽期、到如今的井喷期,从480p到1080p,酷乐视凭借着“推动智能投影市场全面市场化”的愿景,打造了一款又一款优秀的、前瞻性的产品,在成为行业“风向标”的同时,也被越来越多消费者认可。

近期,酷乐视又发布了一款全新的1080p智能投影旗舰,这款新品能打几分呢?

经过两年的发酵,市场上已经有了不少1080p智能投影产品,虽然仍然是当下LED产品分辨率的最高规格,但或许已经难以成为消费者选择时“一决高下”的点,酷乐视R4风尚此次不仅在R4S基础上进行大幅升级,更是别出心裁打出了“1080p移动影院”新概念,(划重点)这是行业首款高规格带续航的智能投影产品喔。

先来看看基本配置,R4风尚它不仅物理分辨率达到了1920*1080p,亮度更是达到1650LM光源亮度,配合超过100%NTSC广色域和全玻璃镜头,1.2的投射比让它投射100吋荧幕仅需2.66米,支持自动对焦、上下左右梯形校正以及11项影像优化技术,配合国际品牌ACOUSTC RESEARCH音响的重磅加持,R4风尚足以称得上是“影音双绝”,不输影院观感。

外观上,R4系列立式全金属的机身、大面积的音箱筛网、匠心独具的镜头设计,经过R4/R4S近半年的轰炸,已经成了一种经典设计,被后来者争相模仿。

酷乐视R4风尚的三维仅16.5x16x14.1cm,弧形切割的边角令整机体积不到3.4L,搭配严格按照人体工程学设计的牛皮手提带,我们能够轻易的提着它去想去的地方,即使是放在后备箱或者中小型手拉箱里也不怎么占空间。 

当然,只是能移动显然是不够的,移动性必须要建立在实用性的基础之上,为此R4风尚特别配备了一块容量高达20000mAh的锂电池,播放百吋大屏可续航120分钟以上,这下终于摆脱电源线的束缚了,另外这块电池还能给手机充电喔,只用查充电线到USB接口就好了,2G+16GB的内存也能放下足够多的资源,任你翱翔在大屏影院的世界。

除了电池,新增的手持遥控和Bluetooth In无线蓝牙技术同样令人欣喜,手势遥控让人在挥洒之间完成操控,无线蓝牙让蓄力已久的AR音箱为你全力绽放,相当于多了一台蓝牙音箱啦,这些新功能的加入,都体现了酷乐视对用户体验的用心。

内容上,酷OS智能操作系统不仅与正版牌照方GITV银河卫士、爱奇艺达成战略合作,提供海量影音资源,还搭载DTMB数字电视系统,不用WIFI也能收看大量电视节目,最是适合外出携带了。

总的看来,这款酷乐视R4风尚无论是从颜值、性能、移动性上表现得非常优秀,结合3000多的售价,性价比贼高,小编给分98分,你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