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6后壳曝光 比15系列好看了不少
Techweb 2018-5-10

魅族15手机发布之后并没有像此前宣传的那样产品不可一世,反而因为设计元素比较陈旧加上黄章突然放出“软话”而引起热议。但无论如何这次魅族15系列还是让人略微有些失望的,没有优秀的配置,没有惊艳的外观,似乎相比主流手机品牌设计理念更“滞后”。

1

不够这也激发了大家对魅族16的期待,毕竟黄章已经表示,魅族16才是全力打造的一款产品,如果这款产品能够重拾信心或许还有希望,如果不能恐怕魅族的日子会非常难过。

现在网络上曝光了一款魅族16手机的后壳,从曝光的图片看至少摄像头组件已经安装上了,如果属实的话应该是早期工程样机。采用玻璃后壳设计,两边有弧度,的确比魅族15系列要好看很多。

玻璃后壳之所以能够成为主流,主要是未来5G网络的原因,现有的金属后壳设计暂时还无法满足5G网络的信号传输效率,所以手机厂商都在提前布局,让用户先适应玻璃后壳。另外,有些品牌还加入了无线充电技术,让手机支持无线充电。不知道魅族16是否支持无线充电,但支持的可能性很大。

另外,从图片看,侧面指纹的可能性不大,因为后壳弯曲设计,所以能容纳侧面指纹的空间几乎没有了。背面也没有指纹模块,如果保留指纹识别的话那么就只有正面了,应还会延续此前圆圈Home按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