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U12+更多信息曝光:配骁龙845 有透明版本
Techweb 2018-5-10

前不久HTC发不了一张官方的预热海报,这个海报没有太多信息只有日期显示5月23日,背景是一台拆解的手机。暗示5月23日将会发布一款智能手机。同时HTC表示配置和参数将不再重要,言下之意这款手机要么使用了新技术可以无视配置,要么就是使用了顶级的硬件配置,足以傲视群雄。

1

有趣的是这款海报的背景图片,被人识破实际上是iPhone 6的拆解图,不知道HTC是故意为止还是仅仅设计人员随便找了一个素材,总之非常尴尬,但对此HTC似乎没有任何解释。

现在这款即将发布的手机有很多消息爆料,爆料大神确认这款产品就是U12+,而且有多个颜色包括红色、黑色、紫色和独特的透明色版本,透明色在掌机领域经常见到,但手机并不常见,也算是他们独树一帜的设计风格了。

2

硬件方面,这款手机将会采用6英寸屏幕,配备骁龙845处理器,内置6+128GB RAM存储。后置1600+1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摄像头还不清楚,但应该也是两个摄像头。

预计这款产品在国内的价格达到了4999元,不过考虑到现在国内手机整体价格已经上涨,HTC保持这个售价也算是厚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