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夺韩国票房冠军 击败宋康昊《毒品王》
新浪娱乐 2018-12-24

《海王》《海王》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电影《海王》上周末在韩国动员96万6317名观众,击败同期上映的《毒品王》和《Swing Kids》,夺得了在韩国的首个周末票房冠军。

19日登陆韩国的《海王》曾在上映首日不敌《毒品王》,不过在上周末《海王》上演逆袭,成功反超了《毒品王》。《海王》上映至今已在韩国动员125万140名,在同期上映的影片中排名第一位。

宋康昊,裴斗娜主演的犯罪电影《毒品王》上周末动员75万5716名观众,排在了周末票房榜第二位。该片虽然是青少年禁止观看级别,却也以主演们精湛的演技和新颖的题材,上映以来已动员121万357名观众。

都暻秀主演的《Swing Kids》以37万1501名的观影人数排在了周末票房榜第三位。美国电影《波西米亚狂想曲》以30万5768名的观影人数排在第三位,这两部影片的总观影人数分别为66万1245名和850万2099名。

在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最新公布的预售票房榜,《海王》以25.3%的预售率排名第一位,《大黄蜂》、《Swing Kids》、《毒品王》分别以16.5%、10.5%、9.9%的预售率排在了第二位至第四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