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动智行股价长期低于1美元 收到纽交所摘牌通知
凤凰科技 2018-12-25

图:凌动智行

北京时间12月25日报道,中国智能汽车和智能出行公司凌动智行(NYSE:LKM)宣布,它已收到纽约交易所的通知,即纽交所监管部门工作人员已决定启动程序将凌动智行美国存托股(ADS)从纽约交易所摘牌。

凌动智行每ADS代表公司五股A类普通股。该公司在纽交所的ADS已于当地时间2018年12月20日暂停交易。

根据美国《上市公司手册》第802.01D条,纽约交易所监管机构基于“异常低”的股价认定该公司不再适合上市。纽交所还通知该公司,将在完成包括该公司对纽交所的决定提出上诉等所有适用程序后,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申请摘除凌动智行ADS。

凌动智行有权要求纽交所监管委员会的一名委员对该决定进行评估。该公司正在考虑这一方案以及其他可行方案,并将很快宣布董事会认为适当的任何措施。

凌动智行的前身为网络安全公司网秦。图表显示,自今年8月下旬以来,凌动智行股价便一直低于1美元并持续下跌。截至12月20日,凌动智行股价报收于0.1539美元,市值约为1508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