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间房与花椒直播重组首次交割完成
雷帝网 乐天 2018-12-29

12月29日消息,A股公司宋城演艺(300144.SZ)日前发布公告,称截止至2018年12月28日,密境和风原股东天津花椒壹号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花椒壹号”)和天津花椒贰号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花椒贰号”)以其持有的密境和风的19.96%股权对六间房进行增资。

增资完成后,六间房注册资本由2000万元增加至2598.6710万元,其中宋城演艺持股比例为76.96%,花椒壹号持股比例为15.36%,花椒贰号持股比例为7.68%。

同时,六间房取得密境和风19.96%股权(合称“首次交割”)。六间房与密境和风重组的首次交割已经完成。

宋城演艺称,公司拟向适格投资者转让部分六间房股权(“存量股”)的事宜正处于与潜在投资者磋商过程中。

2019年,待宋城演艺聘请会计师事务所对六间房2015-2018年承诺业绩实现情况出具专项审核报告后,密境和风除六间房外的现有股东以其持有的密境和风80.04%股权对六间房增资。

同时六间房取得密境和风80.04%股权,届时与密境和风进行重组后的六间房(即“重组后集团公司”)将不再作为公司的并表子公司。

今年6月,宋城演艺发布公告,宣布北京密境和风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密境和风”)全体股东拟以密境和风的100%股权认购宋城演艺全资子公司六间房新增的注册资本。

密境和风的全体股东获得六间房的增发股权作为密境和风100%股权的对价。本次重组中,六间房的整体估值为34亿元,密境和风的整体估值为51亿元。

密境和风的运营主体就是花椒,花椒2017年营收24.18亿元,净亏损为1.4亿元。此次交易前,360持有花椒45.16%股权。

管理层相关安排: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应包括总经理、副总经理、CFO/财务负责人、CTO/技术负责人、COO/运营负责人以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

公司总经理和CFO/财务负责人应由奇虎软件提名,经全体董事二分之一以上同意任免。

奇虎软件特此确认将提名刘岩为公司的首任总经理,经董事会同意聘任后,首任任期自交割日之日起算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