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眼娱乐发公告:公司以3.9亿港元收购欢喜传媒2.37亿股份
牛华网 2019-3-13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猫眼娱乐发布公告称,公司在3月12日与欢喜传媒订立认购协议,据此,猫眼娱乐已有条件同意认购,而欢喜传媒已有条件同意按总代价3.91亿港元向猫眼配发及发行2.366亿股欢喜传媒股份。

1

猫眼娱乐表示,2.366亿股认购股份占欢喜传媒于本公告日期已发行股份总数的约8.11%;经建议认购扩大后,占欢喜传媒已发行股份总数的约7.50%(假设于本公告日期至完成日期间,欢喜传媒的已发行股份数目不会出现任何变动(发行认购股份除外))。

公告显示,每股认购股份认购价港币1.6507元 较:(i)股份于订立认购协议日期在联交所所报收市价每股港币1.560元溢价约5.81%;及(ii)股份于紧接认购协议日期前最后五个完整交易日在联交所所报平均收市价约每股港币1.534元溢价约7.61%。

同时,天津猫眼微影与欢喜传媒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微影将就欢喜传媒集团的电影及电视/网剧项目获授优先投资权及独家宣发权,双方亦将联合投资电影及电视/网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