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通教育拟收购吴晓波实控的杭州巴九灵
牛华网 2019-3-18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全通教育发布公告称,公司正筹划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杭州巴九灵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96%股权,同时拟募集配套资金。公司已与吴晓波签署《重组框架协议》,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全通教育2019年3月18日上午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图片2

公告称,本次交易的最终交易价格,以具有证券期货从业资格的资产评估机构出具的资产评估报告确认的评估值为基础,由交易各方协商确定,具体交易价格由各方签署正式协议进行确定。

公告显示,杭州巴九灵注册资本7500万元,法定代表人吴晓波。吴晓波邵冰冰为杭州巴九灵实际控制人,各持股12.81%。宁波梅山保税港区蓝彩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杭州百匠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楼江系杭州巴九灵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A股上市公司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皖新传媒)持股14.90%,为第一大股东。

图片3

杭州巴九灵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