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360 获C+轮数亿元融资 将扩建全球线下体验中心
凤凰科技 李艳 2019-3-20

Insta360 获C+轮数亿元融资

3月20日消息,Insta360今日宣布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资方为麦高富达基金、朗玛峰创投、华金资本等。此前,Insta360曾先后获IDG资本、创业邦天使基金、启明创投、迅雷和苏宁集团等机构投资。

据创始人兼CEO刘靖康介绍,未来Insta360 将持续发力运动相机市场,本轮融资也将主要投入研发,扩建全球线下体验中心。在产品端或将探索将运动相机属性和创新型相机创意功能相结合,比如最新推出的折叠式全景裸眼3D相机EVO,兼具180°3D与360°全景两种拍摄模式。

据了解,Insta360创立于2014年,是VR全景解决方案的研发和生产商,总部位于深圳, 目前拥有近300位员工,研发人员占比近60%,截止2019年1月,累计国内外专利申请数量近200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