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三星Galaxy Fold因故障推迟上市发售
牛华网 2019-4-23

27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前两天,有多家媒体反映,三星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Galaxy Fold“需要进一步改进”。今天,三星官方对外宣布,该公司将推迟Galaxy Fold的上市。按照原定计划,Galaxy Fold会在本周上市发售。

三星称,初步调查结果显示,Galaxy Fold屏幕破裂可能与顶部和底部暴露的铰链区域影响有关,设备内部发现的“物质”也影响了显示性能。三星并未透露会推迟到何时发售Galaxy Fold,仅称他们将在“未来几周内”宣布一个新的发售日期。同时,三星取消了原定于本周周二在香港和周三在上海举行的媒体发布会。 

来自《华尔街日报》的消息称,根据一些科技记者的说法,GalaxyFold存在一些故障,而这足以让三星将原定于4月26日的发售推迟至少一个月。

之前,三星Galaxy Fold被认为是“全球第一款可折叠智能手机”,引发业界热议,连续多日登上各大知名媒体头条。但是,Galaxy Fold上周在接受外媒测评的时候遭受“集体吐槽”,出现屏幕碎裂、隆起、黑屏和闪屏等问题。对此,三星表示,该公司将会调查每一部故障样机的情况。至于Galaxy Fold的设计和耐用性是否存在更严重的问题,还有待观察。(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