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推出G502 Lightspeed无线游戏鼠标 深受玩家喜爱
牛华网 2019-5-9

8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今天,罗技推出G502 Lightspeed无线游戏鼠标,这是其最畅销的游戏鼠标的无线版本。这个鼠标拥有该公司过去五年游戏鼠标产品的所有更新设计和组件,例如2018年推出的有线Logitech G502 Hero游戏鼠标。

罗技的技术营销经理Andrew Coonrad在接受GamesBeat的采访时表示,一直以来,粉丝们都要求公司推出无线版G502。G502是于2014年推出的,一直受到粉丝追捧,因为他们喜欢该设备的外形和功能。

Coonrad表示:“G502一直深受用户喜爱,有数百万喜欢它的游戏玩家,它拥有狂热的追随者。”

现在,罗技公司重新设计了鼠标,保留了G502的外观和手感,同时引入了无线技术,并且将重量减轻7克。经过试用,罗技G502 Lightspeed无线游戏鼠标是一款非常快的鼠标,它可以飞过表面,并快速滚动滚轮。

9

罗技G502 Lightspeed无线游戏鼠标采用全新的机械和电气设计,配备Powerplay无线充电和高效率光学(Hero 16K)传感器,这个传感器的灵敏度高达16000 DPI和400+IPS。

这个鼠标采用薄壁设计,可减轻重量,并在鼠标内部增加更多的空间,以容纳一系列的组件。Coonrad称,罗技不得不在G502设备中添加电池和其他技术,这意味着需要进行大量的工程设计工作。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挑战,他们不得不改变每一个组件。这个鼠标有11个可编程按钮,可通过Logitech G Hub软件进行自定义,以执行单独操作或分配宏。同时,鼠标还具有双模式超快滚轮和可调节重量系统,因此用户可以调整鼠标的重量以匹配游戏的类型。

另外,罗技G的Powerplay无线充电系统可实现连续充电,即使在游戏时也是如此。新的游戏鼠标无线配对,电源和数据通过单根USB线传输。罗技G502 Lightspeed无线游戏鼠标将于2019年5月在LogitechG.com和全球零售商处上市,价格为150美元,它的重量为114克,电池续航时间约为48小时,单词充电之后可以使用大约两到三周的时间。(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