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20 X 5G正式登陆英国:下月发售速度超快!
牛华网 2019-5-17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华为正式推出该公司旗下首款5G智能手机——Mate 20 X 5G,这款手机将于下个月正式上市发售。从本质上来讲,Mate 20X 5G就是Mate 20 X,只不过它可以利用5G网络的优势,为用户提供更快的互联网速度。

按照计划,华为将于5月下旬开放翡翠绿色Mate 20 X 5G的预订,而这款手机将于6月面向买家发货。华为Mate 20 X 5G将会支持英国EE、Vodafone、O2和Three网络,起售价为999英镑(非5G版本售价为799英镑)。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ate 20 X 5G的电池容量明显小于非5G版本的Mate 20 X,这是一个潜在的问题。Mate 20 X 5G内置一个4200毫安的电池,而不是像Mate 20 X中内置5000毫安电池。之前,华为Mate 20 X最为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它的电池续航时间,相比较之下,Mate 20 X5G的4200毫安电池就不会提供相同的耐力了。

本月早些时候,一加联合创始人刘作虎(Pete Lau)警告说,由于天线配置的复杂性,第一波5G手机要么机身笨重,要么牺牲电池续航。当然,在Mate 20 X 5G中,华为选择了减小电池的尺寸,以便为Balong 5000 5G调制解调器腾出空间。根据华为的说法,理论上,Balong5000 5G调制解调器将允许5G速度达到4.5Gbps。

之前,华为声称,在5G网络环境中,用户可以在三秒钟内下载1GB的电影。当然了,这个数字会根据用户所在的5G网络类型和位置而发生一些改变,它只是理论上的一个数字。

按照计划,EE将在2019年年底之前激活16个英国城市的有限的5G网络,但是5G网络不会覆盖整个这些城市。EE称,它将采用“以需求为导向”的策略,专注于“需求最大的”特定领域。

与此同时,沃达丰将于7月3日开始发送5G网络,最初将会在伯明翰,布里斯托尔,加的夫,格拉斯哥,曼彻斯特,利物浦和伦敦等城市推出。

至于5G版本的华为首款可折叠手机Mate X,华为英国负责人透露,5G版本的Mate X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在英国上市销售。(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