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10将于8月7日在纽约发布
牛华网 2019-6-19

三星Galaxy Note 10将于8月7日在纽约发布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三星将于8月7日在布鲁克林的巴克莱中心举行一场盛大的发布会,对外展示其推出下一代旗舰级智能手机——Galaxy Note 10。去年,三星也是在相同的地点发布Galaxy Note 9。

由于目前距离传闻中的发布时间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三星的发布计划可能会有改变,因此三星拒绝就这个消息予以置评。

一直以来,三星Galaxy Note系列的销量都不如Galaxy S手机,但这款大屏幕的平板手机拥有狂热的“粉丝基础”。三星的第一款Note手机于2011年推出,它开启了手机屏幕变得更大的趋势,这一趋势目前已经成为整个移动行业的常态。与三星Galaxy Note 9的6.4英寸大屏和iPhone XS Max的6.5英寸屏幕比起来,三星第一款Galaxy Note手机的屏幕尺寸只有5.3英寸,这个尺寸在现在看起来还是很小的。

三星Galaxy Note 10的发布正值移动厂商正面临智能手机市场放缓之际,最新设备的价格正在上涨,但功能并没有较前一代发生显著的变化。这意味着我们的手机使用周期会比之前更长,人们希望5G和可折叠手机等新设计可以重振智能手机行业。

目前,三星已经发布了可折叠智能手机Galaxy Fold,它是一款可扩展为平板电脑的手机,售价为1980美元。Galaxy Fold是首款配备可折叠显示屏的大尺寸智能手机,它在发布之后因屏幕故障问题而延期发售。最初,三星计划于4月26日推出Galaxy Fold,但最终因屏幕故障延期推出,具体的销售日期还尚未可知。(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