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证实Mate X可折叠手机进入“最后测试”阶段 最迟9月发售
牛华网 2019-7-2

华为证实Mate X可折叠手机进入“最后测试”阶段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2019年7月2日消息,最新消息称,可折叠智能手机华为Mate X最迟将于9月份推出,目前它正在进行最终的测试。

华为欧洲区总裁Walter Ji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华为Mate X这款手机“正在进行最终的测试”,但是他并未透露更多关于其发布日期的细节。

众所周知,华为和三星这两家科技巨头都计划于今年推出可折叠智能手机,但三星的显示屏在测试中出现了故障,因此延迟发售。之前,三星声称,该公司有2000多部Galaxy Fold手机处于测试中。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在未来几个月内,可折叠智能手机粉丝们将可以上手这些突破性的设备。

另外,Walter Ji确认,华为Mate 20 X 5G手机将于本月上市发售,这款手机最初在华为禁令公布之后被英国运营商“叫停”。不过,Walter Ji并未提供进一步的细节,例如Mate 20 X 5G的确切发售日期、价格或支持的运营商网络等,但是您的确很快会在英国的商店货架上看到它。(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