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和吉利达成战略合作 吉利汽车将全面搭载小度车载交互系统
牛华网 2019-7-3

百度和吉利达成战略合作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在今日举行的2019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百度宣布和吉利达成战略合作。  

大会现场,李彦宏与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互动。通过小度车载系统,身在会场的李彦宏与车内的李书福做了一次现场连线,为大家演示了车机互动的种种功能。李书福介绍,吉利的博越PRO是一款云智能SUV,和百度AI能力的结合,让它的智商和情商都得到了更大的提升,它不仅能学习思考,自我进化,还越来越聪明和善解人意。  

据悉,从吉利博越PRO开始,吉利汽车将开始全面搭载融合小度车载交互系统的GKUI19系统。  

李彦宏表示,吉利是中国智能汽车产业的核心力量,也是使用先进技术的弄潮儿。百度和吉利已经在智能网联、智能驾驶、智能家居、电子商务等领域达成战略合作,努力让全民智能汽车时代早日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