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美App回应今年IPO传闻:消息不属实
牛华网 2019-7-16

31_副本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据IPO早知道报道,互联网医美平台更美APP开始密集接触,包括摩根大通、高盛、花旗等外资投行,计划最快于2019年第四季度在美国或香港进行首次公开募股。对此,更美App方面回应称:消息不属实。

更美App方面回应称,消息不属实,并表示2018年就已实现盈利,目前内部围绕美正在发展新业务,并不着急今年IPO。

据知情人士透露,更美APP目前还没有锁定承销商,由于公司仍处于亏损状态,且互联网医美赛道已经有了一个上市公司,IPO进程并不很顺畅。

如果更美寻求上市,仍要面来自同一赛道的新氧、悦美、美黛拉等医美平台的竞争。而且今年5月,新氧科技已成功登陆纳斯达克,成为国内互联网医美赛道IPO第一股。由此看来,更美的IPO之路任重而道远。

公开资料显示,更美成立于2013年,为用户提供整形、微整形、齿科、眼科、抗衰老等消费医疗领域社区、电商与金融服务。

以下为更美App以往融资经历:

2013年获得经纬中国的数百万天使轮融资;

2014年3月,获得红杉资本的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

2015年7月,更美完成了数千万美元的B轮融资,由维梧资本和红杉资本共同投资;

2016年8月,更美宣布完成3.45亿美元C轮融资,由潮宏基集团、苏宁环球、腾讯、中信建投、复星医药、君联资本共同投资;

2018年7月,更美宣布获得美图公司与道合母基金投资的5000万美元D1轮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