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凯南助阵《跨界喜剧王》总决赛 燃笑对决巅峰夜
牛华网 2019-9-27

白凯南助阵张晞临组战队

白凯南助阵张晞临组战队

原创跨界喜剧节目《跨界喜剧王》第四季总决赛将于本周六晚在北京卫视欢乐上演,相声演员白凯南受邀助阵,将以喜剧人身份与跨界人张晞临合作组成一支特殊的摇滚天团,用不服输的老炮儿精神燃炸舞台。据悉,节目中,白凯南还将与人气偶像王晨艺同台battle,带来惊喜爆笑不断,新奇的“跨界”合作,将与众对手决战巅峰夜。 

白凯南是《跨界喜剧王》的老朋友了,白凯南曾在第一季的节目中成绩不俗,成功助力费玉清、张亮、孙楠三位跨界明星夺得冠军杀进总决赛,获得“金牌喜剧经纪人”称号。在这个舞台上,他也和众多跨界人合作带来过不少精彩作品,无论是与费玉清的魔性共舞、与张亮的深夜摩登秀、与傅园慧的欢乐耍宝,还是和李云迪的“相爱相杀”兄弟情,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再登《跨界喜剧王》的舞台,赛制以抽签形式决定老白作为喜剧⼈与跨界⼈著名影视演员张晞临组成战队。二人虽说都是北京土著,可之前并无交集,据说他们要用喜剧作品致敬摇滚经典?老炮⼉精神能否嗨翻舞台?二人煞费心机在决赛作品中安排的“秘密武器” 人气歌手王晨艺对白凯南来说是福是祸?首次合作张晞临,二人又将擦出怎样的精彩火花,令人期待十足。

对于大部分95、00后来说,白凯南是他们的童年朋友,是春晚上和大张伟、贾玲奉献默契表演的搭档,是《百变大咖秀》里充满创意、呈现无数经典节目的“百变五侠”之一,是无数综艺节目中敢说敢做不计形象的喜剧达人。此次《跨界喜剧王》总决赛中,他们的表演依然会狂戳观众笑点,更会带来别样感动。明晚21:05,敬请收看喜剧人白凯南燃笑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