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Fold 2或将采用超薄玻璃制成的可弯曲屏幕
牛华网 奥特曼 2019-10-18

三星Galaxy Fold 2或将采用超薄玻璃制成的可弯曲屏幕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来自ETNews网站的报道称,下一代Galaxy Fold智能手机将会采用厚度小于100微米的超薄玻璃(UTG)制成的屏幕,以取代初代产品中的塑料屏幕。

更重要的是,报道称Galaxy Fold 2将会采用掀盖式的外形设计——也许类似于传闻中的摩托罗拉Razr 2019。

目前,Galaxy Fold已经正式可供购买,但是它一路走来并不顺利。今年3月份,在Galaxy Fold首次亮相不久之后,各大媒体的评测人员就发现它的屏幕非常脆弱,很容易破裂。后来,为了修复屏幕故障,三星将Galaxy Fold的发售日期推迟到了9月份。

后来,我们对改进版的Galaxy Fold进行了上手,发现它的确变得更加坚固了,并且它的硬件规格——骁龙855处理器、三重后置摄像头和7.3英寸可折叠屏幕,都很是令人印象深刻。不过,我们对于Galaxy Fold小尺寸外屏的实用性感到质疑,与标准智能手机相比,它似乎能执行很少的功能。

GalaxyFold是第一款主流的可折叠设备,但市场中很快就会出现其他的同类竞争对手,包括预计将于未来几周发售的华为Mate X和年底发售的摩托罗拉Razr 2019。甚至,就连微软都紧跟潮流,推出了Surface Duo双屏智能手机。不过,Surface Duo的设计理念与Galaxy Fold有着些许不同,它拥有两个单独的屏幕,屏幕之间连着一个铰链,而不是一块能够从中间折叠的面板。(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