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暗示Galaxy Fold 2可能会采用翻盖式外形设计
牛华网 奥特曼 2019-11-1

46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近日,三星对外暗示,下一代可折叠智能手机Galaxy Fold 2很有可能会采用翻盖式外形设计。周二,三星在开发者大会期间向YouTube上发布了一个名为“可折叠智能手机的新外形”的视频,这个视频揭露了一个与即将推出的Moto Razr redo类似的设计概念。

这段视频展示了一种全新的可折叠体验,不仅在硬件上,在软件上也是如此。视频提供了有关现有Galaxy Fold用户界面外观的更新,接着便略有变化,以显示UI在围绕水平轴折叠的设备上的外观。另外,视频提供了一个侧面角度来驱动指向的点,UI可以在垂直折叠设备上正常工作。除此之外,视频还提供了形状因素之间的并排比较,显示了如果将翻盖设备部分折叠,UI将如何调整元素的大小。显然,三星对垂直折叠智能手机的UI应该有了一个清晰的概念。

虽然这并不能证实Galaxy Fold 2将提供一个翻盖式的外形,但这是一个很大的暗示。实际上,之前公布的多项专利显示,三星正在研发这项技术之后。三星在YouTube的帖子中表示,该公司将继续在这一类别中探索全新的外形尺寸选项。

三星在视频描述中指出:“随着Galaxy Fold的推出,三星设计了一种前所未有的移动体验,而不仅仅是一种可折叠设备。三星与数百名开发人员和合作伙伴一起,创造了一个完整的可折叠生态系统,该生态系统将继续增长,并为移动体验开辟全新的可能性。”

正如去年在SDC上承诺的那样,三星将继续在可折叠领域探索一系列全新的外形因素。在SDC 2019中,三星也邀请开发人员和用户加入到令人兴奋的全新用例和用户体验的探索中来。

不管采用何种外形设计,鉴于Galaxy Fold今年早些时候出现的屏幕故障,其继任者都需要在耐用性方面进行升级。(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