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Surface Earbuds无线耳机将延迟至明年发售
牛华网 奥特曼 2019-12-4

微软:Surface Earbuds无线耳机将延迟至明年发售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10月初,微软举行了新品发布会,其中包括Surface Earbuds真无线耳机。当时,微软声称Surface Earbuds耳机将于圣诞节期间发售,但微软硬件负责人Panos Panay通过Twitter发布消息称,他们将Surface Earbuds的上市时间推迟到2020年春季。

PanosPanay通过Twitter发布消息称:“产品制造是指不懈地追求正确的所有细节,这需要时间,有时甚至比我们计划的还要多。为了确保我们向粉丝和客户提供尽可能好的体验,Surface Earbuds将于2020年春季在全球范围内推出。”

10月初,微软出人意表地推出了Surface Earbuds无线耳机,它配备定向双阵列麦克风,搭配微软提供的收纳盒可实现24小时续航,支持触摸控制。耳机的每只耳塞上都配备触控传感器,支持滑动、点击操作,并与Cortana语音助理、Spotify音乐服务和Office 365办公软件深度整合,用户可以通过耳机控制PPT播放等。

在发布会活动中,微软称Surface Earbuds耳机的售价为249美元。(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