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team VR》将实现手机与VR头盔跨平台游戏
DoNews 马盟 2020-3-3

近日,英国独立开发商Cooperative Innovations正式宣布,将实现《Spaceteam VR》在移动端和VR头盔之间跨平台游玩。

66

《Spaceteam VR》是在去年推出的一款基于《Spaceteam》手游的VR新游戏,这款游戏重在合作玩法,玩家被分配到一走宇宙飞船的各个控制面板前,通过语音的方式告诉别人如何操作,来防止宇宙飞船暴走。

此前该公司曾推出过同名的桌游并获得好评,而VR版最大支持6人在线联机,增强了游戏沉浸感,此外还增加了许多针对VR的新特性,比如下命令的方式改为手动操作面前的按钮。

67

此外,Spaceteam VR社区经理还表示,玩家可以离线进行游戏,此时两个机器人AI角色将加入玩家的队伍,一同完成合作。目前该作计划在2020年春季登陆Oculus Rift、Oculus Quest、HTC Vive、Valve Index和 Windows Mixed头戴设备等,随后不久将推出PlayStation VR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