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控党充值信仰的首选 索尼U8G 4K智能液晶电视综合体验
牛华网 2020-3-5

作为颜值控的我,当看到索尼U8G 4K智能液晶电视的琥珀金配色后就已经动了心。面对“颜值当道”的一代,索尼U8G 4K智能液晶电视跳出传统,采用了兼具时尚与古典元素的琥珀金配色,在优雅高贵的配色背后,索尼U8G 4K智能液晶电视还有大气、严谨的工业设计来支撑颜值。

六道精密工序——金属挤型、CNC切割、金属拉丝处理、黑色阳极氧化、钻石切割、琥珀金阳极氧化,每一项工艺技术都让琥珀金在光影流动间更加亮眼,却又不喧宾夺主,得以彰显年轻人群特立独行的审美品味。

3

索尼电视的核心竞争力——画质,来源于索尼多年的图像处理技术核心。U8G 4K智能液晶电视配备了索尼自主研发的4K HDR图像处理芯片X1,内置多项索尼的独特技术。其中HDR动态逐像重塑技术可以逐帧检测并分析画面中的对象并给出优化算法,不仅让细节部分的展现更加准确,而且能够表现出更加出色的光影效果和明暗对比。

同时,特丽魅彩技术还能够带来更加宽广的色域以及丰富的色彩层次。强大的画质技术,让你无论是看电影还是玩游戏,都能获得充盈临场感的震撼体验。

音质上,索尼U8G 4K智能液晶电视依靠背部中上方两个高频声场定位扬声器,以及底部两个低频反射扬声器可以使声场表现更具方位感和立体感,从而达到"音画合一"的沉浸体验。此外,杜比全景声技术的加持,会获得更具沉浸感的环绕声效果。在看电影的时候,你似乎能够感觉到声音是从画面中发出的。

接口方面,索尼U8G 4K智能液晶电视的配置算是比较良心的。为了兼容一些老旧的播放设备,U8G仍然保留了传统的色差分量接口。但是在4K片源逐渐成为主流的当下,用处最多的自然还是HDMI接口。索尼U8G 4K智能液晶电视的HDMI接口一共有4个,而且全部都是HDMI2.0,HDMI2.0的传输带宽可以让我们轻松应对4K@60Hz的视频输出,而且四个接口全部都可以开启PS4 Pro的4K HDR模式。

此外,索尼U8G 4K智能液晶电视还配备了两个USB 2.0接口、一个USB 3.0接口、LAN接口、3.5mm音频接口、光纤音频接口,这么多接口足以满足我们的日常使用需求了。

索尼U8G 4K智能液晶电视的硬件配置可以用“强大”来形容。4核+3G内存带来畅快享受,使得开机速度、APP启动速度、语音识别速度和APP安装速度都得到进一步提升,日常操作更加便捷,为消费者带来了实打实的体验升级。

索尼目前与腾讯视频展开深度合作,内置腾讯视频APP让用户轻松获取约15万余部的电视剧、1.1万余部电影和3000多部北美经典电影大片,热门、经典,可以随心点映。内置应用商店还能够提供丰富应用下载,主流视频APP、趣味游戏、生活健身、儿童教育,各种应用内容可以满足一家人的智能娱乐需求。

如想与手机内容同步,索尼U8G 4K智能液晶电视用户只需下载“乐播投屏”应用便可享受互联投屏,手机上的内容能够轻松投射至电视屏幕上,让画面更大,精彩加倍。

索尼U8G 4K智能液晶电视是一款综合性能和画质表现都十分出色的机型了,在U8G 4K智能液晶电视上充值信仰,我认为是超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