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法国人首选的厨电:与博世相当,却与中国有关
牛华网 2020-3-5

来自法国厨电市场数据显示, 2019年法国厨电市场份额前3品牌分别为Candy、博世、法国当地厨电品牌brandt。其中Candy厨电以16.2%的市场份额成为法国人首选的厨电品牌。

71

众所周知,这个在法国厨电市场与博世份额相当的意大利品牌Candy,属于中国海尔智家旗下。作为“海尔系”厨电的重要组成部分,Candy厨电与GE Appliances厨电、Fisher& Paykel厨电分别在各自细分领域及市场做到市场引领。据美国市场调查机构TraQline 2019年数据显示,海尔智家旗下GE Appliances的厨电份额为27.6%,三星份额14.1%,惠而浦份额13.2%。

72

在法国,大型厨电属于高渗透率和成熟的品类,用户对厨电的智能化要求也相对高。Candy物联厨房依靠全球研发资源,为每个注重高性能和便捷体验的家庭提供最优解决方案。以watch&touch烤箱为例,其内置70多种烹饪程序与专业智能食谱,并可语音控制,连接手机、智能音响后也可远程操控烹饪进程,为用户带来便捷的烘焙体验。

在用户需求多样化且不断变化的今天,“海尔系”厨电借助品牌集群所产生的强大竞争力与市场适应能力,逐步展现了中国品牌在全球市场中的竞争力,也为中国企业的全球化提供了探索模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