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GB太花哨?喜欢安静的就选用金河田静音坊MR2吧
牛华网 2020-3-6

RGB给人的感觉不仅炫酷,还是时尚时尚最时尚的体验感。但是也有人觉得时尚的RGB元素太过花哨,更重视良好的游戏体验。而对于这些玩家来说,安静的环境更能专注到酣畅淋漓的游戏中去。然而一提到静音机箱就会让人联想到商务,而不是电竞、游戏。实际上,静音机箱也有专为玩家准备的,而且宽体静音机箱兼容性更好!

金河田在2019年就推出了静音机箱系列,静音坊。静音坊MR2就是为玩家打造的宽体静音机箱。磨砂的前面板设计,既简约又经典、大方,让机箱的视觉感受非常大气。

7

静音坊MR2的静音设计是全维度的。机箱的前面板、左侧板、右侧板均覆盖了静音棉,顶板覆盖了静音贴,静音面积达到319900mm2, ,可以全维度阻隔硬件运行噪音,专业有效达到整体静音。金河田实验室数据显示,静音坊MR2运行时发出的噪音仅为25DB,达到静音的效果。

8

静音坊MR2的散热还是全方位的。静音坊MR2前面板标配了两个酷风神静音风扇,前面板支持3个风扇的安装,在静音的同时还能够大量吸入冷风,给运行的硬件迅速降温。顶板支持2个风扇的安装、后板支持1个风扇的安装,能够将机箱的热气迅速带走,完成风道循环,给机箱内部营造一个清凉的环境。

9

宽厚五金的结构,能够为机箱带来更好的拓展性。支持M-ATX主板的安装,显卡限长长度达到330mm ,CPU散热器限长长度达到165mm,支持2个HDD和2个SSD,兼容性达到主流游戏的的要求。

11

静音坊MR2还有其他值得称道的小细节,如机箱底部采用了大脚垫减振方案,大幅度避免机箱与硬盘产生共振,保证机箱的稳定性;机箱后窗采用的是分体式设计,这样一来机箱的机构更为稳定,还能免除HDMI等外接设备接口被遮挡。

12

机箱电源仓采用的是独立的设计,可有效降低电源运作时与机箱共振所发出的噪音;硬盘仓采用的是便携式可分体的,侧板则为推拉式防滑侧板,方方面面照顾到玩家的安装小细节。这样的强兼容机箱,又有那么多称道的细节体现,怎能不爱呢!

一句话总结金河田静音坊MR2机箱的特点:宽体强兼容的静音钢炮。喜欢安静、沉浸在游戏里的玩家别错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