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女神节,TCL P9好莱坞剧院电视送给爱煲剧的她
牛华网 2020-3-6

不知不觉,3.8女神节就要到来了!你准备好礼物,送给心爱的她了吗?也许一束鲜花、一盒巧克力、一顿烛光晚餐……都是打开过节的方式。但是,对于女神们来说,她们更渴望得到的是家人对她们的理解、关怀和陪伴。所以,鲜花不可少,送上一台高颜值、高性能的TCL P9好莱坞剧院电视作为礼物,同样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41

TCL P9好莱坞剧院电视的外观极为抢眼,采用全新一代圆角全面屏,拥有超高屏站比,带给用户极致的视觉观影体验,摆脱边框所带来的束缚感;前置一体圆柱音响设计,彰显出独具匠心的科技美感,放置在客厅别具一格。如果将这款电视送给你心爱的女神,仅仅是打开包装那一刻,赏心悦目的外观都足以让她眼前一亮。

42

在视觉表现上,TCL P9好莱坞剧院电视采用了原色高色域技术,再结合银河多分区光学引擎技术,让亮场精彩,暗场精致。此外更搭载了TCL独家研发的Q画质引擎,从RGB精锐色欲增强、高亮度精控、智能局域控光2.0和四维场景优化多个维度对画质进行全面提升,力求每一帧画面都栩栩如生,还原自然真实视界。

43

这款电视除了在画质上做到顶级配置之外,在音质方面也达到HIFI级别的水准。TCL P9 好莱坞剧院电视配置了行业顶级的ONKYO安桥全景声音响系统,并经过TCL"金耳朵"团队调教,能够呈现出震撼你感官体验的好声音。好莱坞电影中的枪炮与爆炸声、直升机低空盘旋声,这些让人血脉喷张的紧张场面,这款电视均能完美再现。

可以说,TCL P9好莱坞剧院电视让用户在家里也能达到"不在现场,胜似现场"的剧院临场感。这对于你那"爱煲剧"的女神来说,用它观影绝对是一种很过瘾的享受。相信无论是韩剧的俊男靓女,还是宫廷戏的明争暗斗,亦或是肥皂剧的家长里短,都让她追得乐此不疲。

44

除此之外,配置全场景AI人工智能技术,是TCL P9好莱坞剧院电视的另一个重要亮点。基于TCL人工智能小T核心AI技术,及行业首创的180°声源定位系统和8m远场语音技术,这款电视不仅能轻松实现智能互联、智能场景识别,更成为24小时随时在线的大屏智能音箱,旨在服务于用户在家中的每一个生活场景。在家中,你女神可以很自然的与小T交流,直接告诉它想要看电影、听音乐、订外卖、查天气等需求。

45

不仅如此,这款电视还具备Handfree免唤醒功能,不用频繁唤醒智能助手小T,能够比较自然的进行多轮人机对话。譬如在唤醒小T之后,只要说电视剧的名字,它会以最快的速度帮我找到,然后可以指定播放的集数,还可以直接快进到指定的时间,识别率以及速度达到了非常高的水平。可以说,这款高科技的电视还能够让你女神过一把智慧生活的瘾!

你以为就完了么?其实TCL P9好莱坞剧院电视还有更多实用的功能,比如多屏互动、天籁K歌、乐学教育、游戏专区、在线瑜伽等等。例如在线瑜伽课程能够让你亲爱的女神在家塑造外在美,提高内在涵养;天籁K歌能够让你女神一展好嗓音,给家里带来很多欢乐。

46

三八女神节,快把TCL P9好莱坞剧院电视搬回家送给亲爱的她吧。而且正因为这款电视功能多元而硬核,它除了可以是送给妻子的礼物,同样也是送给母亲、女儿等一家人的好礼物。鲜花不能长存,但是一款电视带来的快乐却是无穷无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