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系”厨电之新西兰篇:2019年份额31.8%居第一
牛华网 2020-3-9

自2012年完成对斐雪派克的收购后,海尔智家在澳洲一直实行双品牌运营战略。近日,一份来自新西兰厨电市场的数据显示,2019年海尔与斐雪派克双品牌市场占比近31.8%,位居第一。

海尔和斐雪派克厨电在新西兰取得的市场成绩,与其本土化的双品牌运营战略密不可分。以油烟机为例,海尔针对油烟机噪声大、跑烟等用户痛点,联合斐雪派克研发智慧油烟机,其中搭载的FPA直流电机,可以使吸力更大的同时噪音更小,实现清洁烹饪、静音烹饪。另外,在海尔智慧厨房场景下,灶具启动,油烟机不仅会自动开启,还可以根据火力大小自动调节风力。

除了新西兰市场,“海尔系”厨电在法国、美国都有着不俗表现。在法国,Candy厨电以16.2%的市场份额成为法国人首选的厨电品牌;在美国,GE Appliances以27.6%的市场份额,成为美国TOP1厨电品牌。这都将为用户在中国市场选购厨电提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