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雪派克亮相2020英国伯明翰厨房及卫浴展
牛华网 2020-3-9

当地时间3月1日-4日,2020英国伯明翰国际厨房及卫浴展览会(KBB)召开。斐雪派克携全套厨电解决方案亮相,其黑色触屏嵌入式烤箱荣获“Designerati设计·英雄产品奖”。

KBB是英国在厨卫行业最具影响力的盛会,也是欧洲领先的厨房、卧室和浴室设计展。本届展会,斐雪派克带着众多新产品组成的全套厨电解决方案,向与会者诠释了“海尔系”厨电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理念及来自新西兰的灵感和生活方式。

展会上,斐雪派克新款黑色触屏嵌入式烤箱,因其简约的风格和创新的智能烹饪方式与现代生活无缝契合,荣获“Designerati设计·英雄产品奖”。同时,其全新推出的可以自由嵌入橱柜面板的RS80法式冰箱,因帮助用户高效利用厨房空间,同时为解决用户储鲜难题吸引众多游客关注。据工作人员介绍,这款冰箱2月中旬已在英国和爱尔兰市场上市。

海尔智家生态品牌全球化的落地,离不开海尔智家、卡萨帝、GE Appliances、斐雪派克等七大生态品牌矩阵,在不同区域和市场的努力。作为海尔智家生态品牌矩阵的一员,斐雪派克2019年在原来智慧单品的基础上,正式为欧洲市场和用户提供全套厨电解决方案,进一步加速海尔智家生态品牌全球化的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