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在泄露的iOS 14代码中发现苹果头戴式耳机踪迹
新浪数码 2020-3-10

3月10日上午消息,根据外媒9to5Mac的报道,他们在在iOS 14泄漏的代码中发现了苹果未发布的头戴式耳机的图标。

图标似乎与耳机的两种不同颜色或状态有关:白色和黑色,可能类似于为HomePod提供的白色和深空灰色的颜色选择。

‌不知道iOS 14代码是如何泄露的? 但他们声称,在其中找到的图标与iOS负一屏的电池小组件有关,类似于现在的AirPods和Beats耳机图标。今天出现的头戴式耳机轮廓与与之前很多人预期的一致,它具有两个大耳罩,与Beats Studio3系列的风格相似。

头戴式Apple耳机传言已有数年之久,多数消息认为,它可能包括取下/戴上耳机时自动暂停和自动播放的功能,主动降噪以及与iOS设备快速连接等功能。

由于新图标是在被泄露的“ iOS 14”代码中被发现的,因此这可能意味着耳机将在秋季的iOS 14正式版之后推出,但目前尚未确认。

自2018年以来,一直有传言说,苹果可能进入高端音频产品市场,但实际苹果一直没有相应产品发布。或许是AirPods的热卖,让他们看到配件产品的广袤市场? 但这类产品有什么独特功能能跟自己的收购的Beats区分? 目前还没人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