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最喜爱的厨电品牌:看完榜单,为中国自豪
牛华网 2020-3-10

日前,市场调查机构TraQline发布的美国高端厨电几大主流品牌数据显示,海尔智家旗下的GE Appliances市场份额达到27.6%,三星市场份额为14.1%,惠而浦市场份额为13.2%,领跑2019年美国厨电市场份额TOP3。

41

从产品细分品类看,美国用户使用频率较高的嵌入式烤箱和微波炉品类上,GE Appliances和惠而浦2017年-2019年占据美国市场前2名。其中2019年GE Appliances在嵌入式烤箱和微波炉市场份额分别是29.7%和19.2%,惠而浦嵌入式烤箱和微波炉份额分别为26.8%和17.7%。从数据看,GE Appliances厨电是美国人最喜爱的厨电品牌。

42

作为“海尔系”厨电的重要组成部分,GE Appliances不仅将美式专业厨电带到中国,还与海尔联合研发智慧厨房电器,推出能够感知锅底温度并自动调节火力的智慧燃气灶。

目前,GE Appliances与费雪派克、candy、卡萨帝、统帅、海尔共同成立全球美食烹饪研究院,通过研究全球美食烹饪优化厨电产品的研发与迭代,让健康美食进入全球用户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