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点Pro技术升级,TCL C8至臻QLED TV观影太上头!
牛华网 2020-3-11

近日,TCL在线上举办了2020春季新品发布会,推出了TCL C8至臻QLED TV、P9好莱坞剧场电视、V8全场景AI电视这3款超大屏新品电视。其中采用了TCL最新的量子点Pro 2020技术的TCL C8至臻QLED TV在市场上的表现分外惹眼,成为业内外人士热议的焦点,那么这款电视究竟有何出彩之处呢?

21

量子点升级为量子点Pro,刷新旗舰新品水准

TCL作为量子点电视行业的引领者,在全球拥有超过1000多名的画质专家共同致力于量子点领域的研发,目前已经申请了多达700多项量子点显示技术专利,并拥有国际一流的电致发光量子点实验室。这也保证了其产品在画质、寿命、亮度等指标的表现一向都拥有超高的水准,而此次在TCL C8至臻QLED TV上TCL又再次对产品品质进行了升级,将传统的量子点技术升级为了量子点Pro 2020,从外观细节到芯片技术再到音画表现,都代表着量子点旗舰新品的尖端水准。

22

据了解,此次TCL C8至臻QLED TV搭载的量子点Pro技术拥有10亿级丰富的色彩呈现能力以及纯净自然的色彩还原力,不仅采用了先进的量子点材料,能够呈现更纯的色彩和更高的色域,而且这款电视还内置了魅丽珑调色芯片,对影像画面的色彩净化和AI场景优化都大有裨益。再结合TCL自研的Q画质引擎技术,在亮度、色彩、清晰度等方面都做了深度优化,呈现完美的画质效果,给用户带来更为清晰、纯净的画面观感,享受到细腻画质带来的沉浸快感。

安桥HiFi级专业音响,让观影如同身临其境

除了量子点Pro 2020技术对电视画质的深度优化之外,在音质方面,TCL C8至臻QLED TV还联合全球高端音响品牌ONKYO安桥一起打造了HiFi级专业音响,并搭载了DOLBY ATMOS全景声系统。其音质经过了TCL 5名金耳朵专家,在针对不同音源的6大听音实验室以及两大全音消声实验室中进行了多次测试,能够确保每台电视都可以呈现完美好声音,给用户观影带来"声"临其境般的观影体验。

23

此外,TCL C8至臻QLED TV还获得了IMAX ENHANCED认证,满足了IMAX在音质、画质方面的苛刻要求,不仅能播放超清影片,还能够播放真正的IMAX专业级片源,在家也能享受影院的震撼效果。这点对于喜欢看电影,想要深刻感受电影情节的朋友来说,无疑是一大助力,而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无论是用来观看电视剧,还是听音乐,都能够获得更舒适的享受,满足我们耳朵对于声音的需求。

Handfree免唤醒功能加持,语音交互更简洁

相较于传统多次唤醒的语音交互设计,TCL C8至臻QLED TV采用的Handfree免唤醒功能则更为简单方便,只需唤醒一次智能语音助手"小T"后,便可以进行多轮自然对话,无需再频繁的唤醒"小T"。比如,我们在家里想要搜索想看的电视节目时,可以直接说"小T,我想看《完美关系》""播放""全屏""暂停""截图分享"等等,随心所欲对其进行操控。

24

与此同时,它还适配了八大家居智能系统,能够通过电视控制家里的空调、洗衣机、扫地机器人等其他的智能家居设备,将AI智能融入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比如我们早上醒来想感受日光,这时可以下达指令"小T,打开卧室窗帘",在思考该穿什么衣服时还可以询问天气状况,直接说"今天天气怎么样"它就会给我们提示今天的气温、是否有雨雪等等,非常的方便智能。

25

由此可见,TCL C8至臻QLED TV能够在市场上备受关注的确是凭借自身的硬实力所赢来的。不管是画质、音质,还是AI智能设计等方面,TCL C8至臻QLED TV的表现都堪称业界标杆。在日常生活中,能够给我们的带来更高品质的休闲娱乐享受,是一款非常值得入手的产品,有买电视需求的用户不妨考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