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不见为“净”?并不是!用了海尔7星级净水洗才真干净
牛华网 2020-3-12

现在,大家对健康尤为重视,勤洗手、勤消毒成了日常。为确保身体健康,每日都会接触的洗漱用水也要确保无菌才行。看着清澈的洗漱用水,是真的干净?事实上,有的热水器看似干净,实则内胆积满水垢细菌,你在用脏水洗澡!怎么办?能灭菌阻垢的海尔7星级净水洗热水器,才是真的干净。

43

7星级净水洗是达到了滤杂、活水、抗/抑菌、除菌、3D高温杀菌、低温阻垢和模块阻垢这7个功能的热水器,其核心就是原创的全效阻垢技术,从而保证洗澡水质的健康。

洗澡水里有水垢,对身体有哪些影响呢?当水中钙镁离子与碳酸根结合形成水垢附着在内胆,会成为细菌繁衍的天然“温床”,皮肤容易起红疹、瘙痒。而7星级净水洗的免清洗阻垢锁可以释放阻垢银子,阻断钙镁离子和碳酸根的结合,彻底防止水垢形成。

44

洗澡水没有了水垢,可为什么洗漱用水还会有异味,甚至不小心进入眼睛还会轻微“红眼”?因为自来水中含有余氯,经加热后会形成三氯甲烷,具有一定刺激性。7星级净水洗中的活性除氯颗粒,能去除水中99.5%的余氯,保证了洗澡水的健康。

这样一来不仅是解决了洗漱水质健康的问题,也给全家的洗浴体验提高了一个层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