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京东盛典在即,沁园携净饮水新品助力饮水健康
牛华网 2020-3-12

现如今“3.15”不仅是消费者权益日,更是增进优质品牌与消费者之间多了解多互动的好机会。眼下,京东平台一年一度的“3.15”盛典即将到来。而国内净饮水品牌沁园借这次机会,将携旗下净饮水新品小净灵为消费者带来“3.15好水盛典”活动。

据了解,在本次活动期间,沁园将首发净饮水新品小净灵400加仑净水器。以“强效过滤、迷你机身”为核心设计理念,让优质的净饮水过滤质量与精致小巧的机身完美结合。以“四重飓风强过滤”带来“净享生活新主张”。

据悉,沁园此次推出的沁园小净灵400加仑净水器,机身简约精致,极简外形设计,百搭各类家装风格。在国人普遍关注的净水器体积问题上,更能做到体积较同类产品减少52%,轻巧便捷,可以更好的契合家中的橱柜空间。

此外,沁园在小净灵400加仑净水器的滤芯上再度提升标准,采用精密的四重过滤并结合了“三翼旋风”RO膜,高速旋转式过滤,对重金属铅以及消毒副产物的去除率都高达99.9%,将为用户带来更安全、更放心的健康饮用水。而400G的无桶大流量也提供了可以满足全家用水需求的快速出水效果,不论是饮水、煮饭、煲汤、洗果蔬、泡茶、煮咖啡,随心使用,仅需12s即可快速接满一杯水,1.5:1的废水比也让沁园小净灵400加仑净水器可以帮你升水更省钱,健康好水畅享使用。

而在人性化功能及产品工艺上,沁园小净灵400加仑净水器的主控板和显示板均采用了灌胶工艺,可有效避免净饮水设备在潮湿环境中使用时的部件短路。同时,小净灵净水器内部采用集成化水路,模块化全封闭,防止漏水漏电。核心净水滤芯的更换更是仅需短短的3秒,更可将设备与手机中的智能App进行联动,通过手机完成净饮水设备的自清洗。方便的使用体验将更好覆盖更多家庭成员,让大家的使用不再有门槛。

除沁园小净灵净水器新品首次亮相外,在本次京东“3.15好水盛典”活动中,沁园小白鲸S400也会给到消费者实实在在的优惠,下单送2根滤芯晒单再送2根滤芯(享3年滤芯0费用)的同时更可享有直降300元的优惠。趁着眼下的春光,和沁园一同开启全新的净饮水新体验,为家人带来健康,为生活再添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