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单突破1754万!海信冰箱冷柜首届直播“宠粉节”迎来开门红
牛华网 2020-3-12

仅用一场直播的时间,海信冰箱冷柜当天销售额突破1754万元!3月10日,海信冰箱冷柜首届直播“宠粉节”——除菌冰箱普及风暴准时开播,海信冰箱冷柜国内营销总经理薄元勋、冰箱公司品牌与新产品整合运营副总经理朱海波、海信冰箱国内营销副总经理娄广鹏等领导化身“直播达人”,揭秘海信冰箱冷柜除菌保鲜的秘密,更派发多重直播福利以及万元红包,氛围活跃,订单连连,引发在线购买海信冰箱冷柜的热潮。

\" height=

直播现场,多款年度产品给出了前所未有的优惠力度,工厂直销千元让利,限时秒杀领除菌补贴……多重福利展现硬核宠粉实力,消费者心动不已。海信冰箱培训师郝江海针对用户当前对于饮食健康的关注和需求,讲解并演示了相关产品的全领域除菌净味、精致分储、宽幅变温等诸多领先技术与产品亮点;海信冷柜培训师董怡静与海信冷柜研发工程师赵晓军也在直播现场亲身体验冷柜品质,讲解冷柜的使用体验与感受,精彩而专业的介绍,引发参与直播用户的一致好评。

\" height=

△青岛市市立医院东院呼吸科主任兼国际医学部主任韩伟教授分享健康防疫知识

在玩转直播新营销的同时,海信冰箱还邀请了青岛市市立医院东院呼吸科主任兼国际医学部主任韩伟教授走进直播间,强调食材除菌的重要性,并分享了健康防疫的知识。与此同时,心系武汉的著名书画家、海信冰箱公益大使雨辰老师来到进直播间,挥毫泼墨,以秀逸书法为共同抗疫的国人加油!

\" height=

△著名书画家、海信冰箱公益大使雨辰老师亲手写的一幅字

直播活动中,潜心公益助学多年的海信冰箱郑重承诺:每卖出一台冰箱,将捐献1元用于助学公益事业,并重点开展对湖北教育事业的支持,走进有需要帮助的小学,提供生活和学习物资。

这场既有激情又饱含温情的直播活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参与,当天订单突破1754万,达到了超预期的现象级传播效果。通过“宠粉节”,海信冰箱的领先技术也生动地展示出来,让全国消费者进一步了解了海信冰箱优异的除菌保鲜实力。

海信冰箱于近期开展的一次次直播活动,都是以消费者为中心,满足了用户“足不出户,在线购买”的需求。当然,海信冰箱冷柜首届直播“宠粉节”——除菌冰箱普及风暴的顺利收官,离不开消费者们的热情参与。接下来,海信冰箱还将举办多场直播活动,为全国消费者带去更多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