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0 Ultra领衔 2020最佳平板手机购买指南
牛华网 奥特曼 2020-3-16

51

导语:如果您是Netflix粉丝或者是游戏爱好者,并且想要购买一款全新的大屏幕智能手机,那么这篇文章绝对是您不容错过的绝佳“平板手机”购买指南。

目前,市场中有很多不错的大尺寸智能手机可供购买,它们的预算范围各不相同。无论您是想要为孩子购买一个预算型的娱乐设备,还是想要一个高端办公手机,这里都有适合您的“法宝”。

我们是如何展开测试的?

我们针对这些智能手机展开了一系列严格的测试,其中包括衡量其游戏和基础性能的基准测试,以及测试其颜色精度和最大亮度的屏幕测试。

另外,我们通过其默认相机设置去拍摄了一系列图片,以衡量其整体成像质量,还通过诸如视频播放和游戏等“强耗电”应用去观察电池续航的表现。最后,我们还将每一款手机作为我们的主要手机设备,观察它们在处理日常任务时的表现。最终,我们得出了以下结论:

最佳平板手机:三星Galaxy S20 Ultra

带触控笔的最佳平板手机:三星Galaxy Note 10 Plus

最适合摄影的平板手机:华为P30 Pro

最适合娱乐的平板手机:iPhone 11 Pro Max

显示效果最佳的平板手机:OnePlus 7T Pro

最适合游戏的平板手机:华硕ROG Phone 2

No.1:三星Galaxy S20 Ultra——最出色但售价昂贵

52

优点:

超大6.9英寸OLED显示屏;

120Hz显示屏;

高超的缩放技巧;

缺点:

电池在120Hz屏幕刷新率时受到冲击;

售价非常昂贵

三星Galaxy S20 Ultra的屏幕尺寸为6.9英寸,它是一款非常大的手机,可以轻松KO掉较小的平板手机。如果您喜欢在旅途中看多媒体内容,玩游戏,甚至是阅读,那么Galaxy S20 Ultra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当然了,这首先要建立在您不差钱的情况下。

Galaxy S20 Ultra不仅仅屏幕尺寸惊人,它的屏幕质量也很令人印象深刻,它所采用的OLED面板具有超高的屏幕亮度,支持HDR(如Prime Video和Netlfix等应用程序)、精确的色彩再现和更快的120Hz刷新率。同时,Galaxy S20 Ultra所配备的40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凹口也远小于Galaxy S10的屏幕凹口。可以说,Galaxy S20 Ultra的屏幕是手机界最好的屏幕。

就内部配置而言,Galaxy S20 Ultra中包含一系列高端组件,它支持5G网络,搭载Snapdragon 865或Exynos 990处理器,内存大小高达16GB,内置5000毫安电池,支持无线和快速无线充电,支持IP68等级防水和microSD扩展。

Galaxy S20 Ultra后置三个主摄像头,另外还有一个探测深度的传感器,所拍摄的照片非常清晰锐利、颜色鲜艳。Galaxy S20 Ultra还支持8K视频拍摄,但是您需要一台8K电视机才能够真正充分利用它。

No.2:三星Galaxy Note 10 Plus——带触控笔的最佳平板手机

53

优点:

可爱的大屏幕;

充电速度很快;

S Pen非常实用;

多功能照相机;

缺点:

相机非常棒但不太好用;

不太稳定的Live Video bokeh模式;

零售包装盒中没有内置65W充电器;

Galaxy Note 10 Plus是Note 9的真正“继任者”,它也是三星真正意义上的旗舰级“平板手机”,它采用可爱的显示屏、拥有强大的性能、内置巨大的电池。与Galaxy S10相比,Galaxy Note 10 Plus并没有太多的新功能,但是它当前仍然堪称高端三星手机。

三星Galaxy Note10 Plus的特色功能包括可爱的屏幕、多功能摄像头、非常快速的充电和防水功能,并且还配备USB-C端口。

三星Galaxy Note10 Plus采用6.8英寸的显示屏,配备4500毫安时的巨大电池和非常具有特色的S Pen手写笔。顾名思义,Plus是一款更大、功能更丰富的标准版Note 10,可选5G网络。

简而言之,三星Galaxy Note10 Plus是一款很棒的手机,也是我们目前测试过的最好的全方位Android设备之一。

No.3:华为P30 Pro——最适合摄影的平板手机

54

优点:

很棒的相机;

大容量电池;

光滑的外形设计;

缺点:

EMUI界面需要大幅调整;

屏幕的清晰度不如Galaxy S10;

目前,华为已经成功地将苹果、三星、谷歌甚至自己的Mate 20 Pro从最好的智能手机摄像头“宝座”上赶了下来。华为的旗舰级产品P30 Pro是第一款拥有5倍潜望镜式光学变焦和4个摄像头的智能手机,它还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微光摄影技术。华为P30 Pro后置徕卡四摄,其中主摄镜头为40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为20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为800万像素,最高可实现50倍数码变焦。另外,华为P30 Pro还搭载了一枚ToF摄像头,用于记录景深信息。

除了出色的成像的技术之外,华为P30 Pro还拥有一个令人惊叹的6.47英寸OLED显示屏,它支持HDR技术,超级快速充电电池具有惊人的电池续航,它还支持快速无线充电技术。另外,华为P30 Pro还搭载麒麟980芯片组,性能十分强大。

不过,华为P30 Pro的EMUI用户界面并不适合每一个人,但是这个影响不大,很容易解决。

No.4iPhone 11 Pro Max——非常炫目的iPhone 11

55

优点:

可爱的、极其明亮的显示屏;

非常出色的摄像头系统;

零售包装盒中内置快速充电器;

缺点:

外形设计没有什么变化;

64GB的入门级存储空间太低;

iPhone 11对大多数人来说是个更好的选择;

目前,iPhone 11 Pro Max和iPhone 11 Pro位列苹果智能手机榜首,它们都是非常炫酷的iPhone 11版本,当然价格也较iPhone 11更贵一些。

“贵有贵的理”,您可以获得各种额外的功能,例如XDR视网膜显示屏,背部的三摄像头阵列和更高端的机身材料。在iPhone 11系列智能手机中,苹果大幅改进了摄像系统,现在它的摄像头已经可以与业内最好的同类产品保持一致了。

Pro版本的iPhone 11是绝对的性能“野兽”,它搭载全新的A13 Bionic处理器,而与A13搭配的是一款全新的U1芯片,这使其可以直接与其他内置U1芯片的iPhone通信,通过空投传输文件,无需连接。

就电池续航时间方面而言,苹果声称,与XS相比,Pro Max的续航时间提高了5个小时。

对于一些购买者来说,不支持5G连接似乎是一种缺点,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苹果应该会在iPhone中添加5G连接。

No.5OnePlus 7T Pro——屏幕缺口极小

56

优点:

华丽的90Hz显示屏;

令人印象深刻的外形设计;

干净、简洁的系统和界面;

支持快速充电;

缺点:

它的机身很大;

不支持IP等级防护或Qi充电;

OnePlus 7T Pro中有很多令人喜爱的地方,它的显示屏是我们在手机上使用过的最好的屏幕之一,而且它的价格也比一些竞争对手低得多,并且它运行一个很棒的Android版本。

OnePlus 7T Pro的速度也很快,在纯速度方面与iPhone 11 Pro不相上下,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高端的Snapdragon855+芯片组和大量内存,同时也得益于其光滑的90Hz 6.7英寸Fluid AMOLED显示屏。

OnePlus 7T Pro的屏幕刷新率为90fps,而不是大多数手机上的60fps,这使得一切都感觉更加流畅。一旦您用过了OnePlus 7T Pro的屏幕,您很难再习惯使用其他的手机。

OnePlus 7T Pro内置一个大容量的电池,支持Warp快速充电,可以在大约80分钟内将电量从0提升至100%。

不过,OnePlus 7T Pro的机身很大,由于它光滑的机身和弯曲的边缘,这也导致其很难抓握。另外,OnePlus 7T Pro不支持IP等级防护和无线充电技术,而这些功能现在都是旗舰级手机的标准功能。

从OnePlus 7 Pro到7T Pro几乎没有什么变化。不过,这绝非坏事,因为One Plus 7 Pro已经是一款出色的手机了。

No.6:华硕ROG Phone 2——最佳游戏手机

57

优点:

令人印象深刻的屏幕;

卓越的电池续航;

出色的性能和存储空间;

缺点:

机身过大;

没有长焦镜头;

不支持防水;

华硕ROG Phone 2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游戏手机,它的整体表现很不错。如果它略具“攻击性”的外观符合您的口味,而且您也不介意它不支持无线充电或防水,那么华硕ROG Phone 2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在游戏和电池续航方面的表现很出色。

华硕ROG Phone 2采用一个6.59英寸AMOLED巨大显示屏,屏幕刷新率为120Hz,它还搭载了高通最新的Snapdragon 855 Plus芯片组,睿频可至2.96GHz,内置12GB RAM。需要储存空间吗?默认情况下,华硕ROG Phone 2配备512GB存储空间,1TB版本即将推出,并带有哑光黑色饰面。华硕ROG Phone 2还内置最大的电池块——6000毫安,并且支持快速充电Quick Charge 4.0 (30W)。

华硕在其最新的手机ROG Phone 2中也加入了游戏机特有的亮点,从L和R AirTrigger到挤压侧边激活超频X模式,甚至还有一个夹风扇。ROG Phone 2不仅仅是一部手机,它完全可以给我们带来一个超乎想象的快乐之旅。

华硕ROG Phone 2拥有最平滑的屏幕、最大容量的电池和超大的内存,它可以让游戏和应用程序在后台打开数小时。凭借其所有以玩家为中心的增强功能和配件,对于那些想要一部看起来像是从克林贡军舰上掉下来的手机的巨大“极客”来说,使用ROG Phone 2能够为他带来很大的乐趣。(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