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PG风格VR新作《Sword Reverie》公布游戏预告画面
DoNews 马盟 2020-3-17

开发商Isekai Entertainment近日公布了其VR新作《刀剑幻想曲》(Sword Reverie)的首支预告画面,本作将预计今年登陆Oculus Rift以及其他SteamVR兼容的头戴设备,PS VR和Oculus Quest版本也在开发当中。

4

在《刀剑幻想曲》中,玩家扮演一位神秘的英雄,被召唤到未知世界并赋予了保护这个世界的使命。在你身边的是守护者马格努斯,以及技艺精湛的弓箭手斯特拉。游戏的战斗方式为第一人称类型,随着进程的推进,玩家可以够掌握四种元素进行战斗。

《刀剑幻想》由于采用了3D渲染2D方式,在艺术设计上有一些类似《二之国》和《塞尔达荒野之息》的风格,原本计划在GDC大会上公布这次的首支预告画面,不过随着GDC的取消,发行商已提前在线上进行发布。

5